默默吃狗粮

吃各种cp狗粮!

昨天晚上又做了一个梦

又做梦了,而且是中断了的梦。

开头没有,因为是梦所以具体挺模糊的,我就大致说一下,里头的设定吧,我觉着挺有趣的。

主角是曦瑶,是的就是魔道里的曦瑶,还有忘羡和薛晓,虽然后面两对在梦里是配角。

具体是男男可以结婚的设定吧,里头金光善是反派,类似于名侦探柯南黑衣组织boss乌丸莲耶那种,只不过不是为了长生而研究,是为了监控其他几大家族。

改造人的那种,瑶妹是第一个实验品,好像瑶妹依旧是私生子,然后瑶妹的眼睛里放入了类似于摄像头的玩意儿,而且被洗脑了,而且不止一次,像漫威冬兵那种。

之后就被金光善嫁给了蓝大,两个人开始很恩爱,之后蓝大发现了瑶妹的一些异常,比如经常发呆【这是多次洗脑的后遗症】,看着雨说这雨怎么会弯起来?【这是眼睛植入的后遗症】

蓝大开始调查相关的东西,然后遇到了薛晓,洋洋也是改造人之一,不过,比较后期身份来说不是很重要而且还会装乖,所以就洗脑了一次,在遇到道长以后渐渐恢复记忆了,不过,因为眼睛里的东西没有取出来,所以眼睛是蒙着的。【是的,这是个假瞎子洋洋!】

蓝大知道了以后,不知道该怎么和瑶妹说,毕竟瑶妹算是在被监视的,而且因为洗脑极度信任金光善,只能稍微远离瑶妹,顺便试探一下金光善的反应,然后瑶妹开始患得患失不知道自己哪里做错了。

蓝大也没忍多久,就把家里的事情都交给汪叽,自己和瑶妹二度蜜月去了。

然后,在他们度蜜月途中,我醒了。【尴尬😓】

你问我忘羡在哪里?大概就是曦瑶的对照组吧,类似于曦瑶在恩爱的时候,忘羡也在恩爱;蓝大发现瑶瑶身上问题的时候,忘羡还是在恩爱;蓝大疏远瑶瑶的时候,忘羡依旧在恩爱的那种对照组。_(:з」∠)_

话说,我的梦咋这么多呢?睡眠质量不好吗?
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