默默吃狗粮

吃各种cp狗粮!

昨天晚上又做了一个梦

因为这和我昨天晚上的梦有关系,所以先提前说明一下。我是一个汪叽粉+忘羡粉,其实,我想做个汪叽唯粉的,可是我总觉得汪叽在屏幕里和我说,喜欢我就给我磕忘羡!虽然,我觉得这大概是幻觉,但我还是不能拒绝汪叽。

我做的梦有一个背景,大概是一个有光脑的时代,而且有基因匹配度,男男可以结婚,基因生子的设定。不过,不是政府强制测试基因匹配度,匹配度只有在双方离婚的时候会用到,大概是因为测试成本比较高。

还有一种是100%的匹配度可以不用机器测试,据说每个人的光脑里会植入一个芯片,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一句告白的话,政府有设置一个挑战台,每个人在成年的时候,都可以在挑战台上用自己的那句话告白【不强制】,在此期间所有匹配度非100%的人都会被禁言【是的,蓝家的禁言术被我搬到了这里。】,只有匹配度100%的人会不由自主的说出自己的那句话,即使他不记得那句话。ps:你可以把它当做身份证号?

由于100%匹配度概率极低,所以每一对100%匹配度的孩子都是国民级cp。emmm...现在想起来,大概我梦里都想全民磕忘羡才想出这样的设定来。

在梦里,只有忘羡是100%匹配度,轩离虽然是cp,但匹配度没有100%。

羡羡是个从来不记那句话的人,也从没想过要上挑战台,但是,在成年之前,羡羡和汪叽谈恋爱了,羡羡开始纠结自己要不要上挑战台,然后,羡羡才开始看自己的那句话,而我丧心病狂的设置的话就是我刚才是真心想和你shangchuang的!是的,就是原著的告白省略主语。羡羡看到这句话就开始退缩了,因为羡羡怕这样告白汪叽会觉得他不是一个正经人,毕竟,汪叽那么的正经,而汪叽如果不是和他100%匹配度的那个人,100%匹配度是其他人怎么办?

另一方面汪叽决定上挑战台,他想和羡羡告白,不只是想说这句属于自己的告白语,还想在所有人面前和羡羡告白。汪叽的那句话是我想带一个人,回云深不知处,带回去,藏起来。是的,在我心里,确定恋爱关系了以后,汪叽是很勇的,毕竟是个攻!

之后乱七八糟的一些事,我记不太清了,大概就是轩离之间的感情问题,我不是轩离cp粉,所以,我不怎么关注这个。

之后就是羡羡和汪叽说不准备上台了,但是汪叽没有因为这个责怪羡羡,并和羡羡说自己会在成年的时候上台,希望羡羡能到场,然后羡羡就十分纠结自己要不要去现场。【理科生没有那么细腻的表达,不要介意】汪叽成年以后,上挑战台了,羡羡还是忍不住去了现场,汪叽给羡羡留了家属位,是前排【标注一下重点】。

结果,汪叽要上台了,羡羡想溜了,主要是羡羡害怕自己不是那个人。然而作为上帝视角,梦的主人的我怎么可能让羡羡溜掉,毕竟,我不是一个写手不需要跌宕起伏,只要按头磕忘羡就行了。于是,我发出了大召唤术,召唤出作为忘羡头号粉丝的蓝曦臣和金光瑶,以及一直在磕忘羡第一线的温宁小天使,还有就是师姐!最后就是师姐拦住了羡羡,汪叽说完了那句告白,羡羡也说了自己的那句告白,之后,汪叽进行了自己对羡羡的告白,然后,我被闹钟吵醒了。

那一刻,我tm想摔了那个闹钟,我都没看到羡羡回应怎么可以醒呢?!这大概是我的怨念让我写的这篇文章。

评论(5)

热度(5)